<rt id="kn3ak"></rt>

<strike id="kn3ak"><address id="kn3ak"></address></strike>

<th id="kn3ak"></th>
<bdo id="kn3ak"></bdo>

    1. <noframes id="kn3ak">
    2. <s id="kn3ak"><ruby id="kn3ak"></ruby></s>

          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          查看: 1438|回复: 20

          [美食巧做] 推荐一个玉米的新吃法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  楼主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18:43:24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      注册莱州论坛,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,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。

  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          x
          玉米富含很多营养成分和粗纤维,现在正是吃煮玉米的时节,大家一般都是煮着吃。今天换个做法:玉米蛋花粥。
          鲜玉米用擦床擦碎,煮粥,起锅前打入蛋花,即成。喜欢吃甜的可以加点糖,喜欢吃凉的可以放凉冷藏一下。
          味道很香,跟我们平时喝得玉米面粥完全不同。

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沙发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1:21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哈哈,这个我也喜欢喝,不过我家做都是不放鸡蛋,直接玉米擦碎,放一点点食用碱,也很香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1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4 01:34
        2.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1:37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迷糊的很 发表于 2018-8-8 21:21
          哈哈,这个我也喜欢喝,不过我家做都是不放鸡蛋,直接玉米擦碎,放一点点食用碱,也很香

          对对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3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4 01:34
        4.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1:44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发个快递呗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5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1:50:3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发个快递还是发个喜报?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6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2:21:1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告诉我地址,我亲自送货上门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7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2:21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迷糊的很 发表于 2018-8-8 21:50
          发个快递还是发个喜报?

          喜报?报啥喜?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8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2:34:31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没有吗?不然最近兴奋什么?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9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2:49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迷糊的很 发表于 2018-8-8 22:34
          没有吗?不然最近兴奋什么?

          天热,燥热{:mocs_9:}{:mocs_9:}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5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4 01:34
        6. 签到天数: 172 天

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10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8 23:19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寒冬暖阳 发表于 2018-8-8 22:21
          告诉我地址,我亲自送货上门

          带着厨师带着食材,哈哈哈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7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3 02:46
        8.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11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9 01:13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香过猪头肉?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2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9 11:27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对  这个方法很好   我以前也这么吃过  鲜玉米碎 很甜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3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9 12:04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4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9 12:05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青马 发表于 2018-8-9 11:27
          对  这个方法很好   我以前也这么吃过  鲜玉米碎 很甜

          嗯嗯,榨汁也不错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5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9 12:05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南宫紫萱 发表于 2018-8-8 23:19
          带着厨师带着食材,哈哈哈

          {:mocs_9:}{:mocs_9:}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9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4 00:06
        10. 签到天数: 111 天

      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      16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0 20:09:0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11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3 02:46
        12.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17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0 20:47:2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不可能,二锅头啥味,苞米面再多不醉人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8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0 22:01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首光水泵专卖 发表于 2018-8-10 20:47
          不可能,二锅头啥味,苞米面再多不醉人

          苞米茬子粥喝多了也不伤头~二锅头就不一样……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13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3 02:46
        14. 签到天数: 194 天

      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      19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1 00:18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迷糊的很 发表于 2018-8-10 22:01
          苞米茬子粥喝多了也不伤头~二锅头就不一样……

          一种你没有体验过的刺激性液体,我想你不了解它的魅力。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20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1 20:50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首光水泵专卖 发表于 2018-8-11 00:18
          一种你没有体验过的刺激性液体,我想你不了解它的魅力。

          我没体验的多了去了,你自己满满享受它的魅力吧!善心提醒一下往往魅力太大的都有“毒”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回复
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成都亚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