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rt id="kn3ak"></rt>

<strike id="kn3ak"><address id="kn3ak"></address></strike>

<th id="kn3ak"></th>
<bdo id="kn3ak"></bdo>

    1. <noframes id="kn3ak">
    2. <s id="kn3ak"><ruby id="kn3ak"></ruby></s>

          官方微信 手机客户端
          查看: 1745|回复: 38

          大莱州梁上君子很有未雨绸缪的思想啊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      楼主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09:18:0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      注册莱州论坛,浏览更多更全的内容,享用更多的会员功能。

      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          x
          不愧是大莱州的小偷,大晴天的偷我放在车筐里的雨衣,怕夏天天气多变,在偷盗路上被淋到么,相当有未雨绸缪的打算,我等惭愧至极。其实这里有监控的,不过为了一个不值钱的雨衣就让大莱州人都认识你也怪不好意思的。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沙发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0:44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没有不稀罕的~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可不,不值钱的也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1:22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1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4 07:52
        2. 签到天数: 551 天

      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      板凳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0:49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有顺手牵羊的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顺手牵雨衣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1:25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3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4 00:06
        4. 签到天数: 111 天

      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      地板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1:07:5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我昨天可吓坏了。拿自己的电动车钥匙骑别人的电动车走了好几十米。才反应过来。放回别人的,骑自己的,哎,还好使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还好没被人当贼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1:25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5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1:15:1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好不 发表于 2018-8-1 11:07
          我昨天可吓坏了。拿自己的电动车钥匙骑别人的电动车走了好几十米。才反应过来。放回别人的,骑自己的,哎 ...

          你连自己的车子都能骑错啊?哈哈~自己老婆能不能认错?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你觉得是该认错还是不该认错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2 07:23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6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1:22:3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可不,不值钱的也拿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7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1:25:0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顺手牵雨衣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8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1:25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好不 发表于 2018-8-1 11:07
          我昨天可吓坏了。拿自己的电动车钥匙骑别人的电动车走了好几十米。才反应过来。放回别人的,骑自己的,哎 ...

          还好没被人当贼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5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6-7-13 05:50
        6. 签到天数: 98 天

      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      9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3:44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你凭啥就一口咬定是莱州当地人呢?你知道莱州现在的外来人口有多少吗?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有道理,不能百分百肯定是当地人,不过当地人的可能性大一些,在被偷的这个区域基本是当地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5:17
          有道理,不能百分百肯定是当地人,不过当地人的可能性大一些,在被偷的这个区域基本是当地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5:11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0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5:11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Too豪金 发表于 2018-8-1 13:44
          你凭啥就一口咬定是莱州当地人呢?你知道莱州现在的外来人口有多少吗?

          有道理,不能百分百肯定是当地人,不过当地人的可能性大一些,在被偷的这个区域基本是当地人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1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5:17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Too豪金 发表于 2018-8-1 13:44
          你凭啥就一口咬定是莱州当地人呢?你知道莱州现在的外来人口有多少吗?

          有道理,不能百分百肯定是当地人,不过当地人的可能性大一些,在被偷的这个区域基本是当地人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2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5:20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楼主难得,一般这种情况都是认为  外地人干的。

          楼主反而认为肯定是本地人干的…………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唉,倾诉一下反而我成了坏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5:46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3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5:29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某年冬天曾经把一副单位发的带过两年洗过几次的手套放在车筐里,寻思这样的东西会不会有人要呢?果然许多天后在下班的时候发现没有了,车子放在单位门口监控下面,嘻嘻,难道是被看监控的打上眼了。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这个也偷,真行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5:47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4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5:46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谁的荷尔蒙在飞 发表于 2018-8-1 15:20
          楼主难得,一般这种情况都是认为  外地人干的。

          楼主反而认为肯定是本地人干的…………

          唉,倾诉一下反而我成了坏人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5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5:47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青青草 发表于 2018-8-1 15:29
          某年冬天曾经把一副单位发的带过两年洗过几次的手套放在车筐里,寻思这样的东西会不会有人要呢?果然许多天 ...

          这个也偷,真行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6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6:15:5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   贼不走空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嗯,事实胜于雄辩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1 16:53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7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6:53:08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    嗯,事实胜于雄辩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
      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      18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7:32:01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zxlzxlbb 发表于 2018-8-1 15:47
          这个也偷,真行

          拿着单位发的东西看看单位的监控具体多有用,然后发现还是把东西妥妥的收起来比较安全。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也可能天太冷,小偷也受不了,正好看见了你的手套·····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2 08:38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7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7 07:28
        8. 签到天数: 20 天

      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      19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18:15:27 手机莱州论坛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唉……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没有偷不到,只有想不到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2 08:34
          来自 iOS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     
        9. TA的每日心情
          开心
          2017-8-24 07:52
        10. 签到天数: 551 天

      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      20
          发表于 2018-8-1 20:49:4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    去年有一次在18乐买了3块钱的杏鲍菇放在车筐里,然后去利群,停在同仁堂门口,一共进去10来分钟,出来杏鲍菇没有了

          点评

          连菜都给小偷准备好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8-2 08:35
          来自 Android 客户端
      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      发表回复

    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    联系客服 关注微信 下载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成都亚博